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赵素素、黄靓获得“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三等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5日至7日,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地区赛在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安徽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赵素素、黄靓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荣获华

4月5日至7日,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地区赛在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安徽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赵素素、黄靓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荣获华东赛区总决赛三等奖;学校荣获本次大赛华东赛区优秀组织奖。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及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属于B类学科竞赛。大赛采用BP(英国议会制辩论)赛制。本届比赛共分为华北、华东、华南、华西四大赛区。 本次华东赛区汇集了来自浙江省、江苏省、山东省、安徽省、上海市包括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等109所本科院校参赛,共218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安徽新华学院代表队沉着应战,不畏强敌,展示了较为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逻辑思辨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本届赛事的备赛、参赛过程中,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通过校内初赛遴选出优秀选手,并指派英语系教师周晓春进行辩论操练和重点指导。本次大赛有助于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培养逻辑思辨和发散思维能力,对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励更多学生参与学科竞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