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张苏梅在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获二等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安徽赛区圆满结束,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组学生张苏梅荣获二等奖,胡桥等12名学生荣获三等奖;专科组江兴、斐磊两名学生荣获三等奖。此外,我校被评为全国周培源大学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安徽赛区圆满结束,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组学生张苏梅荣获二等奖,胡桥等12名学生荣获三等奖;专科组江兴、斐磊两名学生荣获三等奖。此外,我校被评为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安徽赛区团体赛二等奖;马玉荣、童雪雪两位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此次竞赛成绩实现了我校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的进一步突破。

据悉,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经教育部批准,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竞赛旨在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竞赛前期,进行了全面动员与选拔,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并对选拔出的学生进行集中辅导。指导教师团队对竞赛辅导工作进行了模块化分工,对学生进行更专业、细致地辅导。教师辅导分为精讲阶段和提高阶段,精讲阶段精讲巩固基础,提高阶段进行阶梯式训练,层层拔高。

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坚持“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竞赛促进专业课程建设,以专业竞赛促进教师教学质量提高,以竞赛提升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此次大赛激励着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认真做好各项专业竞赛与教育教学工作。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