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读新华 立德树人 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专场活动将于6月11日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读新华,立德树人。由安徽新华学院、凤凰网安徽共同主办的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专场活动将于6月11日正式启动,届时多位媒体大咖将带你一起感受安徽新华学院的魅力。据了解,安

“凤”读新华,立德树人。由安徽新华学院、凤凰网安徽共同主办的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专场活动将于6月11日正式启动,届时多位媒体大咖将带你一起感受安徽新华学院的魅力。

安徽新华学院校园美景

据了解,安徽新华学院坐落于包公故里、科教基地、历史名城安徽省省会合肥,地处合肥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蜀山森林公园南麓,是经教育部批准,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

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曾说过“好教育应当给学生一种技能,使他可以贡献社会。”安徽新华学院始终坚持“教育为民、育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根据“需求导向、错位争先、特色发展”的办学思路,实施“专家治校、人才兴校、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治校方略,遵循“立德、立业、立人”的育人理念,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思路和办学模式。

据悉,此次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专场活动将邀请多名媒体大咖及网络大V全程参与。此外,由凤凰网安徽联合多家有影响力的媒体组成的主流媒体代表团也将一起走进安徽新华学院,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共同领略安徽新华学院作为安徽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的独特魅力。

安徽新华学院校园美景

根据行程,主流媒体代表团将参观采访图书馆展厅、中央广场、如琴湖、祥云体育场、轮滑球场、新宿舍楼、实验楼、三期生活广场等地点,充分了解安徽新华学院办学特色、科研实力、实验室设备、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特色活动及教学服务能力。

安徽新华学院校园风景

此次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专场活动,将会采用风直播、VR全景、H5等多种先进技术手段,为大家全方位展示安徽新华学院的特殊魅力。与此同时,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在活动期间也将密集发声,将充分展现安徽新华学院“厚德、求真、博学、创新”的校训精神,以及“教育为民、育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彰显安徽新华学院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