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园金控助力奥园转型,全力打造核心竞争力


来源:中国网

当前中国房地产行业加速集中,与金融深度融合,奥园顺势而为,金控应运而生。奥园以健康、运动为核心,专注于住宅和商业地产的双线开发,历经20多年发展,目前已构建“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金控

当前中国房地产行业加速集中,与金融深度融合,奥园顺势而为,金控应运而生。奥园以健康、运动为核心,专注于住宅和商业地产的双线开发,历经20多年发展,目前已构建“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金控、文旅、健康生活、奥买家”七大集团,业务覆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健康养生、文化旅游、跨境电商、物管服务”六大板块,走上“稳健、多元”的发展之路。

奥园金控集团于2017年11月2日成立,是奥园集团着力打造的战略性金融平台。奥园金控将助力奥园转型,以卓越姿态立足未来,是奥园腾飞的新台阶和新起点。奥园金控全力打造核心竞争力,与合作伙伴共赢,为员工、为股东、为社会负责。

在奥园原有融资渠道继续深耕细作、发扬光大的基础上,金控集团将成为新的融资渠道和金融服务平台,是负债出表和融资补充的载体和利器。

乘着奥园上市十周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东风,金控集团应运而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金控集团班子成员不断拓展新业务,与集团财务资金中心及两大核心集团的资金部门有机融合、资源共享,同时期待未来在城市更新、县域综合体投资建设等方面有更大突破。

金控集团肩负着奥园产业结构调整,迈向综合型控股企业的使命,班子成员经验丰富、能打硬仗,未来发展前景光明。金控集团与已有的二级集团是补充、服务和合作的关系,要共同实现投资资源互动共享,地产集团、商业地产集团、文旅集团和金控集团要联动共建投融资例会机制。

未来,奥园金控集团将做好顶层设计、做强金融机构、做大业务规模、做活经营机制,从“力促与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和创收渠道”、“着力获取对奥园主业有助推力的核心金融资产”三大目标出发,努力奋斗,为金控集团踏上良性发展轨道,为奥园踏上打造“大地产、大金控、大平台”的新征程,实现奥园腾飞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