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家聚汇话师道 谩存讲说传家学 6·8智慧来袭|国祯教育助力童蒙论坛再创新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童蒙养正润心田,家道承传育圣贤。孩子的成长不仅牵系着一个家庭,乃至一个家族的兴衰,同时也关乎着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爱孩子,就给孩子最好的。什么是对孩子成长最有价值的滋养?又该如何去奠定孩子一生幸福

童蒙养正润心田,家道承传育圣贤。孩子的成长不仅牵系着一个家庭,乃至一个家族的兴衰,同时也关乎着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

爱孩子,就给孩子最好的。什么是对孩子成长最有价值的滋养?又该如何去奠定孩子一生幸福的基石?这是每一位为人师、为人父母者所最关心的。

而这也正是国祯教育最为重视的、最希望带给孩子们的最好教育,同时也是接下来的童蒙教育实践研讨会即将讨论的重要话题。

6月8日,国祯教育将携手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童蒙文化专业委员会,在合肥举办第四届国际学术研讨会及童蒙教育实践研讨会,届时将有来自海内外的教育专家汇聚一堂,深入探讨童蒙文化、家训家风家学文化以及当前童蒙教育的实践。

中华民族必须要有自己的民族文化之根,童蒙教育就是培育民族文化之根,几千年的中华民族的教育也就是以“童蒙扎根”来开启中华学统的。届时,来自炎黄文化研究会、北京大学、中国社科院历史所、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湖北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教育学术机构,乃至日本、英国、台湾等国家地区的教授学者,将共同交流分享童蒙教育研究的丰硕成果,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在此,我们也诚邀各界关怀童蒙教育的人士拨冗前来参加盛会,为中华童蒙事业的兴旺共商大计。

会议时间:2018年6月8日-6月10日(8日报到,10日离会)

会议地点:中国∙合肥国祯大厦(合肥高新区科学大道91号)

会议主题:童蒙文化与家训

1、童蒙文化与家训的关系

2、童蒙文化与家学、家风

3、童蒙、家训文化与弘扬传统文化

4、当前童蒙文化的教育实践

主办单位: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童蒙文化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北京国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祯书院

协办单位:北师蒙学教育文化中心

会务咨询:江老师010-86399168

陈老师0551-62637592

会务邮箱:tmwhwyh@126.com

chenchen@guozhen-edu.com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