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青阳县向日葵爱心公益协会爬山涉水守护青通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美丽青阳,我是行动者6月5日,热爱环保的青阳县向日葵爱心公益协会葵花籽们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开展“美丽青阳,我是行动者”活动,围绕青通河环桥水路、

原标题:美丽青阳,我是行动者

6月5日,热爱环保的青阳县向日葵爱心公益协会葵花籽们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开展“美丽青阳,我是行动者”活动,围绕青通河环桥水路、翠峰寺山路开展巡护,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

小时候,河水清澈见底,倒映着蓝天白云,能看到水中的青蛙蝌蚪,小鱼小虾……家家户户饮水、洗菜、淘米都靠这些小河。如今周遭环境却变的越来越差,我们应该怎样改变这种现状呢?美丽青阳,你我共享;美丽青阳,同样需要你我共建。

早上7:30,青阳县向日葵爱心公益协会组织近40名志愿者,从青通河大桥到青通河高阳桥两岸,开展了一次河道巡护调查及清白行动,给整个河岸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不仅是行动者,更是传播者。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进来,保护地球环境,我们们都可以尽一份力量。

河道清理完毕之后,志愿者们再出发。一同前往位于朱备的翠峰,经过大家一起的努力,志愿者登上了翠峰山顶,每个人手中的垃圾袋都“战果累累”,沿途的的卫生面貌也焕然一新。走出县城,拥抱大自然,美丽青阳,我们在行动!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共建美丽青阳。美丽青阳,我是行动者!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做起,通过改变一个不良习惯开始,感受你我为环境带来的变化,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创生态文明社会新风尚,共建绿色美好新家园!

(青阳县向日葵爱心公益协会)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