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读新华 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专场活动明日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读新华 立德树人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专场活动将于明日启动“凤”读新华,立德树人。为全面展示安徽新华学院办学特色,凤凰网安徽联合安徽新华学院共同

互动教学

“凤”读新华,立德树人。为全面展示安徽新华学院办学特色,凤凰网安徽联合安徽新华学院共同推出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专场活动,探访校园美景,了解学校办学实力。本次活动由安徽新华学院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活动将于6月11日正式启动。

互动教学

据悉,此次活动将邀请多名媒体大咖及网络大V组成主流媒体代表团一起走进安徽新华学院,看教学模式、人才培养,共同领略安徽新华学院作为安徽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的独特之处。

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行程安排

根据行程安排,6月11日下午,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专场活动将正式启动,多位媒体大咖及网络大V将首先通过校内座谈会了解学校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后勤保障等办学基本情况。

座谈会之后,主流媒体一行将前往将参观采访图书馆展厅、中央广场、下沉广场、祥云体育场、轮滑球场、新宿舍楼、实验楼、三期生活广场等地点。同时还将参观学校各项工作展示,游览学校风景。

推进素质教育 强化实践教学

本次活动将在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拉开序幕,稍后媒体一行将参观学校轮滑球场。据了解,安徽新华学院先后荣获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安徽省轮滑球训练基地”等多项荣誉,并先后组织过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单排轮滑球论坛”、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的“安徽省轮滑球锦标赛”、安徽省团委主办的“安徽省高校轮滑交流赛”等国家级、省级活动及赛事,学校轮滑也在各项大型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期间,主流媒体一行还将参观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模型展览,据了解,安徽新华学院以模型设计制作大赛为载体,构建学生实践团队,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团队精神,丰富校园学术氛围,促进各专业学生的共同交流与学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重实践强能力,不断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思路。

安徽新华学院积极构建“全覆盖、全过程、分阶段、多形式、开放型”的创业教育模式,将创业教育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相结合,形成了鲜明的特色。本次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专项活动的嘉宾涵盖省内知名媒体和大V,他们将亲自感受安徽新华学院的办学魅力,为安徽新华学院强势发声。

6月11日,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专场活动将正式启动,活动现场会采用风直播、VR全景、抖音等多种方式为大家全方位展示安徽新华学院的特殊魅力。与此同时,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在活动期间也将密集发声,将充分展现安徽新华学院“厚德、求真、博学、创新”的校训精神,以及“教育为民、育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彰显安徽新华学院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