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职教代表团访问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8日下午,在肥参加2018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的北外及德国纽伦堡职业学校校长代表团到访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唐文水,职成处处长姚健和、副处长戈弋陪同访问,学校党委书

5月28日下午,在肥参加2018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的北外及德国纽伦堡职业学校校长代表团到访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唐文水,职成处处长姚健和、副处长戈弋陪同访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裴罕和副书记文侠等在校主要领导接待了访问。

代表团一行在裴罕等人的陪同和引导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现代制造技术、财经、旅游和商贸四个系部,详细了解学校的专业建设和实训情况。客人们对我校的优质资源、有效管理和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的成就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