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小长假 滁州站计划增开3趟列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记者近日从京沪高铁滁州站获悉,为方便沿线旅客快速出行,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上级铁路部门计划在该站62趟图定列车的基础上再次增开3趟临时旅客列车,需要往来上海、蚌埠、徐州等地间的旅客可及时予以关注。&l

记者近日从京沪高铁滁州站获悉,为方便沿线旅客快速出行,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上级铁路部门计划在该站62趟图定列车的基础上再次增开3趟临时旅客列车,需要往来上海、蚌埠、徐州等地间的旅客可及时予以关注。

“根据上级铁路部门安排,今年端午小长假的运输期限为6月15日至18日,共4天。”滁州站一负责人说,“在此期间,我们站计划增开3趟临时旅客列车。”经查,滁州站此次增开的临客均为“G”字头列车,其中,运营区间为“上海虹桥-徐州东”有G9414和G9364次,在滁州站办理客运业务的时间分别为15:14/15:20和20:10/20:12;运营区间为“蚌埠南-上海虹桥”有G9411次,在滁州站的停靠时间为16:36/16:39。(滁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