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读新华 立德树人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1日下午,以“凤”读新华,立德树人为主题的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活动正式启动。安徽省督导专员、安徽新华学院校党委书记储国定,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兆健,宣传处处长、招生办主任管玉中,教务处处长黄仿伦,学生处处长、保卫处处长汪俊东,总务处处长、产业处处长陈义盛、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琦进,凤凰网安徽副总经理张建斌和凤凰网安徽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谢长城以及30余家主流媒体大咖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合影

6月11日下午,以“凤”读新华,立德树人为主题的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活动正式启动。省督导员专员、安徽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储国定,副校长朱兆健,宣传处处长、招生办主任管玉中,教务处处长黄仿伦,学生处处长、保卫处处长汪俊东,总务处处长、产业处处长陈义盛、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琦进,凤凰网安徽副总经理张建斌和凤凰网安徽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谢长城以及30余家主流媒体大咖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媒体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新华学院会议室举行,省督导员专员、安徽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储国定首先致辞。他表示,安徽新华学院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教育为民、育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在国家转型发展的机遇中,开辟了一条崭新的民办教育变革发展之路。同时,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卓越的办学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而此次主流媒体进安徽新华学院活动将会向社会各界展示学院在教育教学、科技创新、管理服务、学生就业等多方面的情况,展现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果。希望本次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活动能圆满成功。

随后,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总务处代表人分别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的办学特色、科研成果、科研创新、后勤保障等情况,在学校协调发展的基础上,均有所突破和创新。

介绍结束后,学校领导和媒体朋友们合影留念并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各大主流媒体将会深入走进安徽新华学院,全面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教育理念等各个方面的信息。

据悉,本次活动由安徽新华学院主办、凤凰网安徽协办。活动过程中,可通过凤凰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凤”读新华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

戳上方直播图观看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