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读新华 立德树人主流媒体一行走进安徽新华学院 观动漫书画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1日下午,“凤”读新华活动主流媒体一行走进安徽新华学院,观看了安徽新华学院动漫学院师生作品展,深入了解了安徽新华学院动漫学院专业的教师水平,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蓬勃的创

6月11日下午,“凤”读新华活动主流媒体一行走进安徽新华学院,观看了安徽新华学院动漫学院师生作品展,深入了解了安徽新华学院动漫学院专业的教师水平,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蓬勃的创造力。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本次展览由水粉、油画、国画、书法四大类组成,共展览师生作品47幅。这也是安徽新华学院动漫学院17级艺术专业《色彩》课程结课的一次集中展示。

色彩课是艺术专业必修课,也是专业的基础课,安徽新华学院通过《色彩》课程的学习提高学生的色彩认识,掌握色彩表现手法能力,为后期学生专业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而临摹是色彩基础训练方法之一,学生通过临摹认识色彩,提高对物象的表现,再通过写生加强对自然物象的进一步了解,走进自然,捕捉自然的色彩,体悟自然色彩的美感。

当然,光有理论没有实践是远远不够的,安徽新华学院动漫学院每年组织两次学生前往皖南、江西婺源外出写生,通过实践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

据悉,本次活动由安徽新华学院主办、凤凰网安徽协办。活动过程中,可通过凤凰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凤”读新华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

戳图观看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