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读新华 立德树人主流媒体一行走进安徽新华学院 看土木建模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1日下午,“凤”读新华活动主流媒体一行走进安徽新华学院,欣赏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展出的建筑模型,对安徽新华学院的办学理念有了全新的了解。据凤凰网安徽了解,土木与环境工程学

6月11日下午,“凤”读新华活动主流媒体一行走进安徽新华学院,欣赏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展出的建筑模型,对安徽新华学院的办学理念有了全新的了解。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是安徽新华学院下的二级学院,获批各类各级教科研项目100余项,专利30余项,发表论文300余篇。

为了响应学校培养综合性应用型人才的号召,深化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模式,打造“第二课堂”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厚德、求真、博学、创新的良好学风,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与工程协会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安徽新华学院‘导航杯’模型设计制作大赛”,累计共有500余件作品参赛,超过2000多名学生参与。

而本次展出的18件建筑模型均为历届比赛保存的优秀作品,模型大多仿制国内外经典建筑,例如帝国大厦、滨水别墅、安徽电视台等等;也有自行创作的作品,例如玲珑塔、荷兰风车等,造型别致,色彩夺目;另外还有桥梁的模型,比如木桥,可以同时承受两个成年人的重量……

一直以来,安徽新华学院以模型设计制作大赛为载体,构建学生实践团队,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团队精神,丰富校园学术氛围,促进各专业学生的共同交流与学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重实践强能力,不断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思路。

据悉,本次活动由安徽新华学院主办、凤凰网安徽协办。活动过程中,可通过凤凰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凤”读新华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

戳图观看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