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读新华 立德树人主流媒体一行走进安徽新华学院 观看精彩轮滑球比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1日下午,“凤”读新华活动主流媒体一行走进安徽新华学院,观看了由学校组织的轮滑球训练赛,感受了轮滑球项目的竞技魅力和体育精神。据凤凰网安徽了解,轮滑球又称陆地冰球、轮滑冰

6月11日下午,“凤”读新华活动主流媒体一行走进安徽新华学院,观看了由学校组织的轮滑球训练赛,感受了轮滑球项目的竞技魅力和体育精神。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轮滑球又称陆地冰球、轮滑冰球,是类似于冰球的集体性对抗项目,在我国属于新兴项目。而安徽新华学院为响应习主席“3亿人上冰”口号,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轮转冰”跨界选材号召,在安徽省体育局领导和集团领导的支持下,先后组建安徽省首支冰球队(男女组),参加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并组织参加国家体育总局轮转冰跨界选材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和优异的成绩。学校吕婉晴、殷婉茹、蔡昌庆、王召晴四位同学更应邀入选2022北京冬奥会国家队集训名单。

2017年9月,在安徽新华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兴建了全国唯一一个国际A级赛事标准的轮滑球场地。目前可以开展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花样轮滑、轮滑球、轮舞、轮滑健美操和轮滑舞龙等教学、训练及课外竞赛活动,充分满足了周边广大轮滑爱好者学习和交流活动,学校还定期举办省级和校级的各类专业轮滑赛事。本次比赛正是在此场地举办,两队选手你来我往,攻守形势不断交替,可谓精彩纷呈。

据悉,本次活动由安徽新华学院主办、凤凰网安徽协办。活动过程中,可通过凤凰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凤”读新华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

戳图观看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