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惠: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刘惠: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6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先后出席省委第二巡视组向滁州市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巡视情况会议并讲话。刘惠指出,省委巡视

原标题:刘惠: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

6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先后出席省委第二巡视组向滁州市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巡视情况会议并讲话。

刘惠指出,省委巡视组代表省委开展巡视,体现的是省委的权威,反馈的意见代表省委的政治要求。巡视发现的问题表现在下面,根子在上面,滁州市委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刘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健康、政治文化正气充盈、政治生态山清水秀;要严明党的纪律,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决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要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综合运用巡视成果,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