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霍邱县监管局查获一批假冒洋河“海之蓝”白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获一批假冒洋河“海之蓝”白酒近日,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霍邱县河口镇一超市内查获了一批假冒洋河“海之蓝”白酒。该批

原标题: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获一批假冒洋河“海之蓝”白酒

执法人员在现场.jpg

近日,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霍邱县河口镇一超市内查获了一批假冒洋河“海之蓝”白酒。

该批假冒洋河“海之蓝”白酒共计10瓶,经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鉴定,鉴定结论为:经对上诉产品商标标识、包装材料、生产日期等综合鉴定,均与我公司真品不符,属假冒我公司产品,并侵犯我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执法人员依法扣押了该批假酒,并进行立案调查。

2018年以来,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高重视、重举措、严监管,目前已立案查办“双打”案件24件,有效的震慑了不法经营者,为霍邱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