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霍邱开展已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回头看"检查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霍邱县冯井市监所开展已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回头看”检查行动为保障成品油市场有序秩序,打击非法经营活动,防止被关停成品油非法经营单位“死灰复燃”

原标题:霍邱县冯井市监所开展已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回头看”检查行动

QQ图片20180611155742.jpg

为保障成品油市场有序秩序,打击非法经营活动,防止被关停成品油非法经营单位“死灰复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初,由霍邱县冯井镇政府牵头,霍邱县冯井市场监督管理所、冯井镇安监站、冯井镇派出所等单位紧密配合,对前期已取缔的个别非法加油站点存在非法销售汽油的情况,集中开展了“回头看”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共排查出冯井镇3家非法加油站点存在“死灰复燃”现象,多部门联合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强制整改,要求存在隐患的3家非法加油站点撤除油罐和加油机。

下一步,该所将加大检查力度,提高检查频次,切实巩固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