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读新华,立德树人 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1日下午,由安徽新华学院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的“‘凤’读新华,立德树人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活动于下午6时,圆满落下帷幕,活动期间30余家主流媒体汇聚于安徽新华学院,参观了美丽的新华校园、感受了学校独特的办学风格和丰富的教育内涵。

6月11日下午,由安徽新华学院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的“‘凤’读新华,立德树人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活动于下午6时,圆满落下帷幕,活动期间30余家主流媒体汇聚于安徽新华学院,参观了美丽的新华校园、感受了学校独特的办学风格和丰富的教育内涵。

现场合影

省督导专员、安徽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储国定,副校长朱兆健,宣传处处长、招生办主任管玉中,教务处处长黄仿伦,学生处处长、保卫处处长汪俊东,总务处处长、产业处处长陈义盛、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琦进,凤凰网安徽副总经理张建斌和凤凰网安徽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谢长城以及30余家主流媒体大咖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安徽新华学院宣传处处长、招生办主任管玉中主持。

省督导专员、安徽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储国定首先致辞,并对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称,安徽新华学院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教育为民、育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在国家转型发展的机遇中,开辟了一条崭新的民办教育变革发展之路。而此次主流媒体进安徽新华学院活动将会向社会各界展示安徽新华学院在教育教学、科技创新、管理服务、学生就业等多方面的情况,展现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果。最后,他希望各位媒体朋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安徽新华学院的发展,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安徽新华学院党委书记储国定讲话

随后,安徽新华学院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总务处负责人分别作教学特色、科研成果、创新创业和后勤保障等多方面的汇报,为大家呈现了学校各个方面的发展和创新情况。

此外,凤凰网安徽副总经理张建斌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安徽新华学院是凤凰网“凤读”系列的第一站,将会以全新的合作模式帮助学校打造品牌,通过媒体教育栏目的联动,让安徽新华学院品牌建设产生聚合效应。会后,媒体一行开启了新华校园之旅。

凤凰网安徽副总经理张建斌讲话

美在新华·艺术与文化的碰撞

在学校图书馆和南广场,媒体一行参观了安徽新华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和动漫学院学生的实践作品展,在感慨于学生们丰富创造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安徽新华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高素质的教育水平和鼓励学生创新实践的先进教学理念。

学生作品展示

而在如琴湖下沉广场,媒体一行欣赏了由学校学生带来的体育舞蹈。它融合了体育的活力和舞蹈的柔美,别具一格的舞蹈风格让媒体团成员们赞叹不已。

体育舞蹈表演

学在新华·知识与才华的汇聚

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办学的根本,活动过程中,媒体一行走进了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是安徽新华学院下的二级学院,在老师的带领下,媒体一行先后参观了自动控制实验室、自动检测实验室、物联网工程实验室、学科竞赛训练室等,亲身感受到了实验室设备的先进与智能。

 实训中心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二楼的现代通信实验室和移动通信实验室完全采用商用现场设备,与目前国内大多数高校采用的教学设备+软件模拟仿真的形式开展实验的方式完全不同,学校设备与当前工程实践使用的设备基本一致。通过实践教学,使学习的内容与工程实践无缝对接,从而真正实现了“教学-实践-就业”零距离人才培养。

食在新华·美食和味蕾的交融

后勤保障是学校办学的灵魂所在,而在安徽新华学院,媒体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新宿舍楼和三期生活服务中心。它们为学生提供了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和贴心的生活服务,引得现场媒体人大呼:想在这里再读一次大学,而学校食堂丰富的菜式更是吸引了所有的目光。

学院美食

通过一下午对安徽新华学院的走访,学校扎实的硬件基础,浓厚的学习氛围,创新的办学理念都给媒体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是高等人才的摇篮,这里是创新发展的基地,这里为所有有志学子插上飞翔的翅膀。至此,本次“凤”读新华,立德树人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由安徽新华学院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活动全程可通过凤凰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凤读新华”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截至11日直播结束,此次凤读新华主流媒体走进安徽新华学院活动在风直播平台直播在线人次已超30万。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