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市首支!黄山交警铁骑队勤务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黄山交警铁骑队勤务正式启动为加大对动态交通违法行为的宣传教育和打击力度,全力助阵创城,6月11日上午,黄山市公安局在市区徽州大剧院广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暨交警支队铁骑队授旗仪式。此举

原标题:黄山交警铁骑队勤务正式启动

为加大对动态交通违法行为的宣传教育和打击力度,全力助阵创城,6月11日上午,黄山市公安局在市区徽州大剧院广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暨交警支队铁骑队授旗仪式。此举标志着黄山市交警首支铁骑队正式组建,黄山交警铁骑勤务由此正式启动。

据介绍,黄山交警铁骑队由市交警支队内部选拔的青年骨干民警组成,铁骑队民警配备大功率警用摩托车,并配有警务通、蓝牙打印机、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数字电台、便携式缉查布控仪等信息化单警装备,对中心城区全路段开展机动巡查、定点值守,落实管理责任,负责接受黄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交警部门指令,并依托信息数据支撑,对动态交通违法行为精确打击,“这是在去年3月6日成立的交警机动队的基础上成立的。交警铁骑队主要是加强动态交通管理,发挥灵活机动,精准打击等作用,让中心城区交通秩序井然,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舒适、更安全交通环境。”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胡又介绍,交警铁骑队将对机动车闯红灯、酒后驾驶、随意变道、不礼让行人、车窗抛物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做到严管、严查、严处。同时,对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加装雨篷等动态交通违法行为和行人闯红灯、过街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做到动态整治。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交警铁骑队在日常巡逻中,将通过采取网格化巡控勤务,借助先进设备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实时快速打击,精确查处,形成点、线、面一体治理体系,积极开展交通疏导、查处交通违法、事故快处、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全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阵、加油。

(来源:黄山晨刊)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