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读新华 立德树人主流媒体一行走进安徽新华学院 观无人机飞行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1日下午,“凤”读新华活动主流媒体一行走进安徽新华学院,观看了由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带来的无人机展览,感受了科技的神奇与奥妙。据凤凰网安徽了解,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是

6月11日下午,“凤”读新华活动主流媒体一行走进安徽新华学院,观看了由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带来的无人机展览,感受了科技的神奇与奥妙。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是安徽新华学院下的二级学院,设有四个系,7个本科专业与1个专科专业;其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通信工程专业均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通信工程专业还被列为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

除了实力强劲的老牌专业,物联网、自动化等专业更紧扣热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行业,焕发着新时代的光芒。

电子通信学院拥有1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4个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27个现代化实验中心;通过联合阳光电源、大唐移动、联宝电子、瑞声科技等知名企业进行校企合作、设立实习基地,为学子们提供了优越的实习环境和紧扣行业发展的就业空间。

此外,学院还开创了“教学—实践—就业零距离,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成果丰硕。本次的无人机展览就是由挂靠在科技与创新协会分支下的航模部带来的,航模部一群热衷于航模飞行运动的爱好者组成,出于极大的兴趣爱好,他们不仅会“玩”会“飞”,更会亲自动手组装与调试,甚至直接购买一堆“零部件”,完全自主安装、设计。航模部的飞行器主要有直升机、固定翼和多轴飞行器三种类型,他们多次参加各种行业、协会主办的飞行器表演和竞赛,荣获多项荣誉。

据悉,本次活动由安徽新华学院主办、凤凰网安徽协办。活动过程中,可通过凤凰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凤”读新华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

戳图观看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