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读新华 立德树人主流媒体一行走进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1日下午,“凤”读新华活一行走进安徽新华学院,在校方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实地探索考察了学院学生日常实验实训的场所。据凤凰网安徽了解,电子

6月11日下午,“凤”读新华活一行走进安徽新华学院,在校方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实地探索考察了学院学生日常实验实训的场所。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是安徽新华学院下的二级学院,设有四个系,7个本科专业与1个专科专业。目前二级学院建成实验(实训)室29个,使用面积3500余平方米,各种仪器3000多台(套),满足日常教科研和学生竞赛等多种需要。

在老师的带领下,媒体一行先后参观了自动控制实验室、自动检测实验室、物联网工程实验室、学科竞赛训练室等,亲身感受到了实验室设备的先进与智能。

值得一提的是,二楼的现代通信实验室和移动通信实验室完全采用商用现场设备,与目前国内大多数高校采用的教学设备+软件模拟仿真的形式开展实验的方式完全不同,学校设备与当前工程实践使用的设备基本一致。通过实践教学,使学习的内容与工程实践无缝对接,从而真正实现了“教学-实践-就业”零距离人才培养。

据悉,本次活动由安徽新华学院主办、凤凰网安徽协办。活动过程中,可通过凤凰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凤”读新华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

戳图观看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