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与【原凤凰网安徽(滁州)】停止合作公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凤凰网安徽(滁州),承办公司:滁州优黎客新媒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顺忻电话:180 1988 8887现我司根据合作协议终止双方合作,于2018年5月16日凤凰网安徽(滁州)停止运营。由安徽

原凤凰网安徽(滁州),承办公司:滁州优黎客新媒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我司根据合作协议终止双方合作,于2018年5月16日凤凰网安徽(滁州)停止运营。由安徽凤凰有道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授权书,相关证明即告失效。

如果该公司及个人仍旧擅自使用“凤凰网”、“凤凰网安徽”、“凤凰网安徽(滁州)”品牌及相关标识而引起民事纷争、行政或经济纠纷或其他损失,凤凰网安徽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该公司相关注册信息截图

凤凰网地方频道传承凤凰网的价值观与影响力,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合法经营,从不对客户以删稿、删贴、发布负面新闻为由索要“公关费”、“广告费”。如对身份有疑虑可拔打监督电话及举报邮箱提供对方名片信息可进行核实及反馈。

公众监督电话:0551-65535299

举报邮箱:city_ah@ifeng.com

特此公告!

安徽凤凰有道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2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