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阳区大调研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庐阳区大调研业务培训会召开6月11日下午,庐阳区大调研业务培训会在区政务会议中心召开。区大调研办(4组4部)全体工作人员,区四大班子领导调研小组信息员,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区直部门总信息员

原标题:庐阳区大调研业务培训会召开

6月11日下午,庐阳区大调研业务培训会在区政务会议中心召开。区大调研办(4组4部)全体工作人员,区四大班子领导调研小组信息员,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区直部门总信息员10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区大调研统筹协调组、平台管理组、信息宣传组分别就庐阳区大调研任务总体部署、合肥调研云县区平台使用方法、内外宣工作如何有序进行等作了详细介绍。区大调研各部就如何有效开展经济发展、人才服务、社会建设、基层治理调研作了业务培训。现场还安排了提问交流环节。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大调研准备工作,尽快熟悉“消化”大调研业务知识,及时做好系统安装调试和调研对象匹配工作。要有序启动大调研工作,统筹抓好服务保障和协调联动,加强督查与调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高质量推进庐阳大调研工作。(王领 朱新亚)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