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因对方多看了几眼,合肥一男子将陌生人杀害并分尸


来源:新安晚报

6月12日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故意杀人案。据指控,男子唐某1987年出生。2014年底的一个凌晨,唐某和同事吃完饭,在合肥市长江路和环城路交叉口东北角小花园一凉亭内躲雨,期间被害人蔡某

原标题:只因对方多看了几眼,合肥一男子将陌生人杀害并分尸

6月12日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故意杀人案。

据指控,男子唐某1987年出生。2014年底的一个凌晨,唐某和同事吃完饭,在合肥市长江路和环城路交叉口东北角小花园一凉亭内躲雨,期间被害人蔡某某(殁年51岁)多次对唐某窥视,使唐某心生厌恶,唐某将蔡某某拽倒在地,并拖至凉亭围栏处,用自己穿的硬橡胶帆布鞋,对其面部砸击数次,至没有反应。

后唐某想起浏览过的解剖尸体的视频,产生将蔡某某杀死并解剖的念头。于是,将蔡某拖至凉亭下靠近河边的水泥斜坡边,抓住蔡某某头部,猛烈撞击至死亡。后用摩托车将蔡某某带至出租屋内,用钢锯、裁纸刀、菜刀等工具,分3个晚上对蔡某某进行肢解,藏匿于房间内。2015年5月,唐某又将尸体转移,并丢弃了部分尸块,剩余尸块藏匿于床下,直至案发。

2017年6月14日唐某被抓获。经鉴定,因尸块不具备认定死亡原因的条件,被害人系机械性窒息、颅脑损伤死亡可能性较大。

检方认为,唐某以暴力手段非法剥夺他人生命,且在杀人后分尸,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责。

在庭上,唐某表示自己与蔡某某并不相识,自己在凉亭躲雨时,发现蔡某某老在自己身边转悠,以为他想偷东西,开始是想教训他一顿,解解气。但喝了酒,火气大了,将蔡某某打死了。当时很害怕,怕被人发现,想起之前看过的肢解尸体的视频,就把蔡某某分尸了。

辩护人提出,唐某的行为应属于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并没有杀死被害人的故意。

但公诉人对此并不认同,认为唐某长期浏览杀人、肢解的视频,将蔡某某杀死再肢解,是为了满足其变态心理。

唐某当庭表示认罪,并愿意对蔡某某家属进行赔偿。

由于案件复杂,该案未当庭宣判。

(来源:新安晚报安徽网)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