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拉响今夏首个高温预警 合肥中考期间省城最高温33℃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我省拉响今夏首个高温预警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合肥烈日高照,最高气温逼近35℃高温线,省气象部门也发布了今夏首个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未来三天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5~37℃

原标题:我省拉响今夏首个高温预警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合肥烈日高照,最高气温逼近35℃高温线,省气象部门也发布了今夏首个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未来三天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5~37℃。明天省城中考开始,据气象部门预计,中考期间省城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可达33℃。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7日起我省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13日至15日合肥以北最高气温33~35℃,其中淮北地区北部局部可达37℃。全省天气预报:13日,江北晴天到多云,江南多云。14日,淮北地区多云有时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多云到晴天。 15日,江北晴天到多云,沿江江南多云。(张小雅苏艺)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