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一、六、八中将招5490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公布昨日,合肥市教育局公布了合肥市区2018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其中,合肥一中、六中、八中三校计划招生总数为5490人。据了解,今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总招生计划243

原标题:合肥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昨日,合肥市教育局公布了合肥市区2018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其中,合肥一中、六中、八中三校计划招生总数为5490人。

据了解,今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总招生计划24392人,包括外地自主招生计划3270人、市区计划21122人。合肥一中、合肥六中、合肥八中三校招生总计划数为5490人,其中,合肥一中、六中、八中每校普通班计划招生1750人(含特长生),一中国际班招120人、六中国际班招60人、八中国际班招生60人。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