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安徽省发展民营经济考核结果公布 合肥排名第一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2017年度全省发展民营经济考核结果公布记者6月12日从省经信委获悉,省委、省政府日前印发《关于2017年度全省发展民营经济考核结果的通报》,对2017年度民营经济考核位居前列的市、县进行了通

原标题:2017年度全省发展民营经济考核结果公布

记者6月12日从省经信委获悉,省委、省政府日前印发《关于2017年度全省发展民营经济考核结果的通报》,对2017年度民营经济考核位居前列的市、县进行了通报。 16个市按得分位次排序依次为:合肥市、芜湖市、阜阳市、亳州市、六安市、马鞍山市、蚌埠市、宣城市、滁州市、宿州市、池州市、安庆市、铜陵市、黄山市、淮南市、淮北市。

2016年8月,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全省民营经济考核评价办法》,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区域发展总体战略,结合各地基础条件,将16个市、106个县(市、区,含毛集实验区)分为4类,分别按照市、县(市、区)民营经济考核指标进行统计考核。 16个市采取分类考核、统一排名;106个县采取统一考核、分类排名。

根据此次考核评价结果,与2016年相比,各市考核得分位次上升的市为六安市、马鞍山市、阜阳市、淮南市;考核得分位次持平的市为合肥市、芜湖市、蚌埠市、池州市、铜陵市、黄山市;考核得分位次下降的市为滁州市、宣城市、宿州市、安庆市、亳州市、淮北市。

考核得分位次上升的县(市、区)中,一类县有铜陵市铜官区、广德县、枞阳县、当涂县、长丰县、肥东县、肥西县、马鞍山市雨山区、无为县、马鞍山市花山区、巢湖市、天长市、合肥市瑶海区;二类县有含山县、安庆市迎江区、淮北市相山区、六安市叶集区、滁州市琅琊区、蒙城县、蚌埠市蚌山区、淮南市谢家集区、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六安市金安区、淮北市烈山区、池州市贵池区、和县、霍邱县、郎溪县、宣城市宣州区;三类县有寿县、萧县、阜南县、利辛县、舒城县、阜阳市颍泉区、灵璧县、望江县、砀山县、涡阳县、界首市;四类县有黄山市屯溪区、休宁县、泾县、绩溪县、太湖县、石台县、旌德县、霍山县、黄山市徽州区、青阳县。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