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金寨)首届灵芝长寿养生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中国(金寨)首届灵芝长寿养生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成功举办巍巍大别山,红色将军县。初夏的六月,来自全国十几个省份的两千余名游客,横跨大半个中国齐聚金寨,共同庆祝中国(金寨)首届灵芝长寿养生文化旅游节

原标题:中国(金寨)首届灵芝长寿养生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QQ截图20180612080754.jpg

QQ截图20180612080826.jpg

巍巍大别山,红色将军县。初夏的六月,来自全国十几个省份的两千余名游客,横跨大半个中国齐聚金寨,共同庆祝中国(金寨)首届灵芝长寿养生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围绕金寨县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自然环境,通过“开幕仪式”、“英雄金寨养心圣地”、“中华养生之道灵芝保驾护航”、“畅想未来共筑健康长寿梦”四个篇章,充分展示金寨作为革命老区、长寿之乡、天然氧吧,淳朴的民风、长寿的秘诀、以及作为金寨名片---灵芝的神奇奥秘。

一点星火,势可燎原。金寨作为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有着太多感人的革命故事,这巍巍大别山铸就了革命志士的钢筋铁骨,这凌风冽雪中孕育了燎原的星火。音诗画表演《风雪大别山》,围绕两个革命家庭的传奇故事,感动中带着热烈,让观众仿佛置身在那个英勇斗争的年代。金寨地处大别山腹地,民风淳朴,拥有众多独特的传统民俗。由当地歌舞团带来的《打花棍》就是其中之一。金寨县贫困农户代表,习主席亲自慰问过的陈泽申老人,也走上舞台,讲述新时代生活的巨大变化,朴实的话语简单而又坚定地表达了脱贫攻坚的信心。一场场的精彩演出,全方位展现了金寨红色的过去和崭新的未来,让人不禁满怀信心。

金寨作为中国药用菌之都,不仅是灵芝之乡,还有着中国长寿之乡的美誉。这里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和浓厚的中医药文化,造就了众多的长寿老人。廖永安就是其中之一,今年84岁的他至今仍能下地劳作,而时常服用灵芝就是老人家的长寿秘诀。来自南京的俏夕阳明星、94岁高龄的长寿老人林益智奶奶也登上舞台,共同分享长寿养生的生活理念。灵芝神奇的保健养生功效也让很多人受益其中,来自全国各地受益者纷纷登上舞台,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神奇的灵芝,不仅让他们提高了他们的生活水平,更让他们在以后的晚年生活中充满幸福和快乐。

本次活动由金寨县旅游委、金寨县农发委、金寨县文广新局主办,中国保健协会、中华医学会、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协办,江苏勤善堂健康产业集团和安徽天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时间为6月至10月,前后长达4个月。活动计划每月举办一场大型灵芝长寿养生文化旅游节主题活动,组客2万人到金寨开展赏芝体验活动,追溯灵芝源头、探索灵芝养生奥秘,进而打造红色特色旅游路线,助力产业扶贫。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