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督导调研组来淮南督导调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督导调研组来淮6月12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率督导调研组来淮督导调研我市夏粮收购工作。省粮食局副局长杨增权,市领导翟方明、李大松及市粮食局负责同志等陪同。卢景

原标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督导调研组来淮

6月12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率督导调研组来淮督导调研我市夏粮收购工作。省粮食局副局长杨增权,市领导翟方明、李大松及市粮食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卢景波一行先后来到中储粮淮南直属库凤台分库收购点和凤台县丁集粮食购销有限公司青年场粮库,实地调研了解小麦产量、质量,夏粮收储、检测等情况。

卢景波强调,要准确把握最低收购价小麦收购质量标准,严格质量检验操作规程,维护农民的切身利益。要采取引导市场化收购、政府补贴加工企业和饲料企业收购和组织临时收储等措施,妥善收购处置不符合质量标准或粮食安全指标的小麦,帮助农民解决受灾小麦出路。各级粮食部门要主动作为、贴心服务,及时解决收购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国家收购政策有效落实。(淮南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