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OSS直聘:让Boss与人才面对面!


来源:中国网

当下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创业成本降低,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冒了出来。而这样新生的公司里,领导者的招募人才的技能会越来越重要。所以BOSS直聘应运而生,也开创了BOSS与人才“直聊&r

当下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创业成本降低,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冒了出来。而这样新生的公司里,领导者的招募人才的技能会越来越重要。所以BOSS直聘应运而生,也开创了BOSS与人才“直聊”这一模式。

BOSS直聘,高效简洁:

“BOSS直聘”最大的创新就是“直聊”,也就是职场Boss与人才网上面试双方信息透明,需求即时得到反馈,去掉了简历筛选环节,企业与人才直接对接。提高了那些极其想招聘的企业和想求职的人才之间的对接效率。

BOSS直聘,认同感强:

未来公司发展趋势是,通过团队领导人亲自去找到那些认同团队价值、适合团队的人才,来加强企业凝聚力和认同感。而BOSS直聘相较于通过“筛选简历”这样方式来招募人才,无疑是少了隔阂,让企业领导者直接认识到每一个求职者,也让求职者直接认识和了解企业boss,以增加双方认同感。

 

近来,也有许多网络招聘的App上线了直聊模式,也是整个行业肯定“BOSS直聘”的创新,直聊招聘这样模式以后一定会更加广泛且竞争激烈,而发明直聘这种方式的“BOSS直聘”,作为原生和先行者,优势已非常凸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