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烈祝贺智慧脑教育荣获“2018中国民办教育最佳模式创新奖”


来源:中国网

5月27日,以“创新教育模式,构建民办教育新生态”为主题的“2018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暨改革开放40年民办教育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ldquo

5月27日,以“创新教育模式,构建民办教育新生态”为主题的“2018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暨改革开放40年民办教育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少儿学习力训练专家”智慧脑教育受邀参加此次峰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亲切接见了全体嘉宾。北京大学原校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原主任、党组书记陈佳洱,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第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德水,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世平,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卢继传等领导、专家学者出席了峰会开幕式。国家教育部原基础教育司司长、国家副总督学、资深教育家、清华大学教授王文湛为大会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据悉,本次峰会旨在贯彻落实《2018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两会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指示精神,深入学习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推动我国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帮助民办教育机构在互联网深刻影响教育领域的新时期加强创新创业,表彰和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为我国民办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此次智慧脑教育获邀参会,正是源于一直以来,坚持以“提升少儿学习力”为己任。在此届峰会上,智慧脑教育荣获“2018中国民办教育最佳模式创新奖”和“2018中国民办教育创新示范单位”两项殊荣。这也充分表明,智慧脑教育相对于市场的差异化定位“紧扣学习力这一根本”进一步获得了官方的高度认可和表彰。

28日上午,智慧脑教育还给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开启教育行业共享创业新模式”的精彩分享讲座。智慧脑教育是由华师大教育学博士联合多位教育专家发起成立。专业定位为少儿学习力训练专家,立志于帮助亿万少儿提升学习力!先后在上海、苏州、济南、成都等地进行长时间的教育实践和科研,深入研究中国教育现状,不断发展符合教育规律,长期有效的课程。为了帮助更多的孩子“轻松快乐学习”,融合当代教育体系,智慧脑推出理论、系统化产品、效果三位一体的全套全脑学习力课程体系。创立“爱学习、能学习、会学习”之全脑学习力课程体系,在教育界独树一帜。部分训练经过全国多个名校实验班论证,是一家采用家长验收制的机构。智慧脑正向着“学习力提升领跑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