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乡村教师热衷“搞发明” 带学生创作曾获国家级奖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方玉宝是安徽省庐江县龙桥初中的一名物理教师,扎根农村教学32年。为了让孩子们的物理课上得不枯燥,他大胆创新,倡导科技就在身边,带领孩子们在学习中进行科技发明。到目前为止,他和学生们共发明科技创新作品百余件,获奖作品六十多件,其中国家级一件,省级4件。他将枯燥的物理课上得非常精彩,孩子们对科技发明感到浓浓的兴趣。

6月11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龙桥初中的孩子们在方玉宝老师的带领下,正在进行科技发明小创造。

方玉宝是安徽省庐江县龙桥初中的一名物理教师,扎根农村教学32年。为了让孩子们的物理课上得不枯燥,他大胆创新,倡导科技就在身边,带领孩子们在学习中进行科技发明。到目前为止,他和学生们共发明科技创新作品百余件,获奖作品六十多件,其中国家级一件,省级4件。他将枯燥的物理课上得非常精彩,孩子们对科技发明感到浓浓的兴趣。(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左学长 文/图)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