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今年招聘特岗教师3800名(具体招聘岗位)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今年招聘特岗教师3800名(具体招聘岗位)今天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安徽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我省2018年国家下达的“特

原标题:安徽今年招聘特岗教师3800名(具体招聘岗位)

今天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安徽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我省2018年国家下达的“特岗计划”招聘计划为3800名。

特岗教师设岗实施范围设在亳州市谯城区、涡阳县、蒙城县、利辛县,宿州市埇桥区、泗县、砀山县、萧县、灵璧县、蚌埠市怀远县,阜阳市颍东区、颍泉区、经济开发区、临泉县、太和县、阜南县、颍上县,六安市裕安区、金安区、霍邱县、舒城县、金寨县、叶集区,淮南市寿县,池州市石台县,安庆市潜山县、太湖县、岳西县、望江县,宿松县等30个国家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大别山片区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

6月19日8:00至6月23日18:00,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或高等师范专科毕业生,可登录安徽省“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http://tg.ahzsks.cn,下同)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县(市、区)的一个招聘岗位。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以100分计,并按笔试成绩占80%、面试成绩占20%计算考试总成绩,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80%+面试成绩×20%。7月8日上午9:00-11:30,全省统一笔试。7月18日,公布笔试成绩,报考人员可登录安徽教育网(http://www.ahedu.gov.cn/,下同)查询。设定笔试最低分数线为5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具体招聘岗位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