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环保厅通报 这30家环境监测机构“领罚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30家环境监测机构“领罚单”6月13日,省质监局联合省环保厅公布了2017年环境监测机构省级监督检查结果:2家机构被撤销部分参数资质,5家被责令整改,19家被责令改正,

原标题:30家环境监测机构“领罚单”

6月13日,省质监局联合省环保厅公布了2017年环境监测机构省级监督检查结果:2家机构被撤销部分参数资质,5家被责令整改,19家被责令改正,4家自行改正。

此次抽查的30家环境监测机构中,安徽海峰分析测试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世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被撤销部分参数资质;淮南矿业集团兴科计量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利辛县环境保护监测站、安徽达申卫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德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县环境保护监测站等5家机构被责令整改,并在整改期间暂停出具报告;安徽祥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砀山县环境保护监测站、怀远县环境保护监测站、安徽恩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爱迪信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安徽中科澄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明光市环境监测站等19家机构被责令改正;巢湖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等4家机构自行改正。 从去年12月份起,省质监局联合省环保厅在全省随机抽取30家环境监测机构,现场对环境监测机构资质认证、实验室及仪器设备、原始监测报告档案和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执行情况等15项内容进行了检查。被查机构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监测标准和方法未依法办理变更手续;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管理不规范;监测分析和原始报告记录不符合要求;体系运行管理不到位等。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