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考生饮食指南,蒸食为明智之选


来源:中国网

高考已经结束,中考即将到来。相对于高考生,中考生刚刚步入少年,正处于快速的生长期,在考试的压力之下,家长们应从健康的角度考虑考前营养餐的搭配。专家表示:“考生在饮食上要做到营养搭配,多食用

高考已经结束,中考即将到来。相对于高考生,中考生刚刚步入少年,正处于快速的生长期,在考试的压力之下,家长们应从健康的角度考虑考前营养餐的搭配。

专家表示:“考生在饮食上要做到营养搭配,多食用清淡营养的食品,少食用油腻和生、冷食品。”

在这种前提下,蒸食的优势立刻显现出来。蒸法是最能保证食物营养,且油腻指数较低的烹饪方式。老板蒸箱S273的速蒸能够保留食物中最多的营养物质,轻松烹制健康蒸菜,是追求健康饮食家庭的明智之选。

霸道蒸汽:烹饪营养餐省时高效

中考是学子们人生中重要的一步,每位考生家长都将注意力集中在考生身上,尽力去为考生做一切事情。在这场重要的考试中,辛苦的不仅是前方奋勇拼搏的莘莘学子,还有一直在幕后默默支持的父母。家长们在个人工作之余,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为考生烹制营养餐,其辛苦程度可想而知。

老板蒸箱S273则可以帮助每位家长快速烹制营养餐,减少家长们的辛劳。该款蒸箱具有500W的内环火力和1250W的外环火力,双环火力加持下,蒸箱蒸汽可突破沸点,达到105℃。蒸箱内温度加热至100℃仅需4.5分钟,蒸制食物能够更快出炉,为陪考家长们节省时间、精力。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蒸箱的双环火力管搭配U型辅热带,使得蒸箱能够火力全开,大幅降低了加热时间,从而使食物内部水分和营养也在最大程度上得以保留。

1℃精控更专业,顶部不滴水更美味

近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食品安全提示,强调考生就餐应注意荤素搭配、平衡膳食,多食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水果等清淡健康食品。

无论是考前备考、还是考试答题,考生们都要消耗大量的体力、脑力。在这个阶段,考生需要及时为身体补充足够的营养物质。

老板蒸箱S273利用其高精度温控器和微电脑控制系统,使蒸箱实现1℃精准控温技术,能够根据不同食材来调控蒸箱内的蒸汽和温度,保证每种食物都能蒸出最佳的鲜味和口感,并保留食材中的营养成分。

面对人生中第一个重要的考试,考生难免精神紧张,加之天气炎热,可能会食欲不振、没有胃口。因此,营养餐的味道也十分关键。老板蒸箱S273的侧边+顶部形成了U型高温辅热壁,确保顶部高温恒定,使蒸箱内无冷凝水产生,能够防止水汽气凝结滴入菜肴,保证食物鲜美出炉。

实际上,吃得好、吃得营养有助于考生水平的正常发挥,老板蒸箱S273为“舌尖上的中考”护航!

老板电器推荐产品:

老板灶具36B0由五星火盖、渐进式混合腔、聚能环保架和双引射管构成五星火燃烧系统,能助力用户烹制出五星级美味。该款灶具天然气额定热负荷达4.2kW,火焰层次立体,火力充足到位,63%的热效率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老板灶具36B0大火力、低能耗,更适合中国厨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