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驾驶无牌大功率摩托车玩漂移 22岁小伙被查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驾驶无牌大功率摩托车玩漂移 22岁小伙被查获记12分罚款200元6月10日,安庆交警三大队针对文苑路和朝阳路等路段部分社会车辆在此飙车现象进行整治。在加宝工业园区东侧与安踏工业园中间是文苑路,

原标题:驾驶无牌大功率摩托车玩漂移 22岁小伙被查获记12分罚款200元

6月10日,安庆交警三大队针对文苑路和朝阳路等路段部分社会车辆在此飙车现象进行整治。

在加宝工业园区东侧与安踏工业园中间是文苑路,这里虽然是断头路。但时常有大功率摩托车进行漂移急转、飚车。对周边工业园区、后面村庄人员出行安全,构成极大威胁。6月10日,安庆公安交警部门接举报后,立即通知辖区交警三大队加大路面管控。6月10日16时许,安庆交警三大队查获郑某某驾驶无牌大功率摩托车。

经查,郑某某,22岁,持有驾驶证E证,深知该车属超标车辆,无法上牌。

执勤民警当场查扣该车,针对郑某某未取得机动车号牌仍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依法对郑某某记12分,罚款200元。同时,对该车来源及相关改装情况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将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严肃处理。

交警部门提醒,无牌无证摩托车禁止上路行驶,且不得进行非法改装。这些噪音大、严重扰民的摩托车驾车者多为20岁左右年轻人,且为追求强烈的刺激进行飙车,这既给群众的人身安全造成严重威胁,也不利于驾车者自身的安全。加上该类摩托车大多无牌,驾驶人在驾车时超速、逆向行驶、横冲直闯,极易发生肇事逃逸。

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对该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涉及无牌无证驾驶的一律顶格处罚。并将通过“天网”系统重点分析研判该类摩托车的行驶路段及行驶轨迹,形成了一套切实可行的查纠该类重点违法行为的整治方案,全力净化我市道路通行环境。(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