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非法建火纸厂排废水 两男子污染环境被拘留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淮南:非法建火纸厂排废水 两男子污染环境被拘留6月13日,淮南市公安局潘集分局潘集派出所根据潘集区环保局提供的线索,依法查处一起污染环境的案件,违法人员杨某、李某被行政拘留7日。经查,2018

原标题:淮南:非法建火纸厂排废水 两男子污染环境被拘留

6月13日,淮南市公安局潘集分局潘集派出所根据潘集区环保局提供的线索,依法查处一起污染环境的案件,违法人员杨某、李某被行政拘留7日。

经查,2018年2月份以来,违法人员杨某、李某未取得造纸厂经营手续的情况下,在淮南市潘集区潘集镇一废弃厂房内私建造纸厂生产火纸,日产火纸近一吨。该造纸厂生产中产生的废水不经过任何处理,通过厂内蓄水池渗入地下,部分通过暗管流入附近农田,后经环保部门检测,该造纸厂污水中的氨氮严重超标,直接影响群众饮水安全。

6月13日,潘集派出所联合潘集区环保局依法对该造纸厂进行查封,现场扣押火纸生产线1条,锅炉、搅拌机各1个。工厂负责人杨某、李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之规定,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7日。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