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男子盗窃前喝酒壮胆 得手后醉倒路边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亳州一男子盗窃前喝酒壮胆得手后醉倒路边亳州人杨某为了盗窃电动车,作案前喝了一瓶白酒壮胆。不料得手后因酒劲发作,竟然在路边睡着了,直到民警赶到还没醒过来。6 月12 日上午,亳州市民李女士将电动

原标题:亳州一男子盗窃前喝酒壮胆得手后醉倒路边

亳州人杨某为了盗窃电动车,作案前喝了一瓶白酒壮胆。不料得手后因酒劲发作,竟然在路边睡着了,直到民警赶到还没醒过来。

6 月12 日上午,亳州市民李女士将电动三轮车放在店门口附近路边,傍晚时却发现电动三轮车不见了。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联合临近的涡北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一路民警在案发现场周边进行走访,另一路民警立即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寻找嫌疑人踪迹。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反复查看,民警发现盗车的是名白头发男子,而且嫌疑人很像上个月曾因盗窃电动车被警方行政拘留过的杨某。

随后,民警迅速对杨某可能藏车的地点进行布控,并很快在一偏僻路段发现了李女士被盗的电动三轮车,但杨某却不知所踪。民警断定杨某并没有远离,便在附近继续布控。

当晚8 时许,民警终于在附近路边发现了杨某,当时他正醉醺醺地躺在路边睡大觉。

杨某很快承认了盗窃电动车的事实。6 月12 日下午,他发现李女士的电动三轮车停在路边,想偷却又没有胆量,就在作案前喝了一瓶白酒给自己壮胆,但是在得手后,却因酒劲发作在附近路边睡着了,直到民警赶到还没醒过来。

目前,杨某因盗窃已被警方拘留。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