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地女来黄山求职 一大叔假好心真猥亵被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好心大叔”猥亵求职女子被拘留女子小凡(音)找工作无助时,在黄山市中心城区街头遇到“好心大叔”黄某,一番拍胸脯的允诺,让小凡倍感亲切,没想到却遭

原标题:“好心大叔”猥亵求职女子被拘留

女子小凡(音)找工作无助时,在黄山市中心城区街头遇到“好心大叔”黄某,一番拍胸脯的允诺,让小凡倍感亲切,没想到却遭没安好心的黄某猥亵。6月13日,记者从屯溪警方获悉,因涉及猥亵,情节较轻,行为人黄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近日,23岁的女子小凡来到黄山市中心城区找工作,但是求职并不顺利。不过,她在屯溪区前园路的就业信息公示栏前踟蹰时,一名50岁许的“好心大叔”上前搭讪,并自我介绍是做鱼产品大生意的,愿意招收其为职员,待遇优厚。由于求职心切,加之见“好心大叔”说得激情洋溢,小凡难免不被打动。

随后,该“大叔”邀请小凡到餐馆吃了午饭,并以查看工作环境为由,将其带到一出租房。然而,当小凡看到该出租房凌乱不堪,和“大叔”原先描述的场景大相径庭,感觉上当受骗,便欲抽身离开。不料,该男子却凶相毕露,从身后一把抱住小凡,对其实施了猥亵。小凡情急之下,拼尽全力挣脱该男子夺门而逃后报警。接警后,市公安局荷花池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该“大叔”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在证据和事实面前,其对猥亵女子的违法行为作了如实交代。记者了解到,这名“大叔”名叫黄某,是一名外地人,在屯溪街头摆地摊卖鱼干。

(来源: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