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电信圆满完成“决战执行难”全国网络直播通信保障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宣城电信圆满完成“决战执行难”全国网络直播通信保障工作6月13日,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共同举办“决战难”全

原标题:宣城电信圆满完成“决战执行难”全国网络直播通信保障工作

6月13日,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共同举办“决战难”全媒体直播活动,对宣城市宣州区法院一起强制腾退案件进行现场直播,此次网络直播的通信保障指定由宣城电信独家负责。

此前一天,宣城电信提前向宣城市人民中级法院汇报保障方案,组建由无线维护中心、接入维护中心、客户支撑中心的联合保障组,对相关电路、无线信号进行现场测试,并临时加设保障专用基站,长途线务局出动应急通信车,派出5名技术骨干人员增援。现场保障时,宣城电信主要负责人现场督战,确保网络直播的“万无一失”。

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网等40余家权威主流媒体参与直播,28名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现场监督,1100万网友实时围观,宣城电信强有力的支撑服务和过硬的技术力量,使得此次全国直播得以圆满完成,受到现场媒体记者的赞扬和各级法院的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