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砀山县一卡车追尾半挂车 车内驾驶员被困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砀山一卡车追尾半挂车司机被困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今日早上6时左右,砀山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310国道官庄坝镇路段,一辆卡车与一辆拉木材的半挂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造成一

原标题:砀山一卡车追尾半挂车司机被困

砀山一卡车追尾半挂车司机被困

砀山一卡车追尾半挂车司机被困

砀山一卡车追尾半挂车司机被困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今日早上6时左右,砀山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310国道官庄坝镇路段,一辆卡车与一辆拉木材的半挂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造成一人被困。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在310国道北侧,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卡车追尾一辆拉木材的半挂车,在强大冲击力下,后方卡车整个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大半都已扎进半挂车车尾,车头挤压严重。现场撞击猛烈,车辆破碎的玻璃以及零部件散落一地,同时油箱已经破裂,车辆燃油正在不停泄露。卡车车内驾驶员右腿被卡在严重变形驾驶室方向盘与车座之间动弹不得,并不停的痛苦呻吟。

为尽快将被困司机救出,消防官兵立即对事故道路进行警戒,同时检查司机受伤情况。经过10分钟的努力,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抬至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