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驾被查 黄山一男子自抽耳光追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黄山一男子酒驾被查后 自抽耳光追悔近日,在黄山市屯溪区齐云大道资口亭路段,一男子酒驾被查后,面对除了罚款外,驾驶证还要被暂扣6个月的处罚,其后悔到自抽一个耳光“解气”。

原标题:黄山一男子酒驾被查后 自抽耳光追悔

近日,在黄山市屯溪区齐云大道资口亭路段,一男子酒驾被查后,面对除了罚款外,驾驶证还要被暂扣6个月的处罚,其后悔到自抽一个耳光“解气”。

据了解,6月9日晚间,黄山市交警支队执法公巡队在黄山经济开发区资口亭设点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当晚8时20分许,民警在对一小型汽车驾驶人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有酒驾嫌疑,随即将驾驶员张先生带至警车旁做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3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相关规定,酒驾除了要被罚款2000元外,驾驶证还要被暂扣6个月,或许张先生在听到自己驾驶证要被扣6个月时,他慌忙解释,并狂扇自己一个耳光“解气”。

原来,当天有山东的朋友来到黄山市,身为企业业主的张先生晚上便在厂里招待来客,席间喝了一瓶啤酒助兴。安顿好客人后,其考虑酒喝得不多,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返家,结果没过多久便被执勤民警查获。为此,民警提醒:酒驾误人误己。广大驾驶人不要因喝的不多或距离不远而抱有侥幸心理驾车,而是要坚决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来源: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