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潜山县源潭镇强力推进退宅还耕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源潭镇把退宅还耕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统筹谋划,积极实施,攻坚克难,强力推进退宅还耕工作。连日来,源潭镇组织成立的驻各村居工作组,奔赴在项目实施现场,实地指导各村居退债

源潭镇把退宅还耕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统筹谋划,积极实施,攻坚克难,强力推进退宅还耕工作。

连日来,源潭镇组织成立的驻各村居工作组,奔赴在项目实施现场,实地指导各村居退宅还耕工作。动员群众、调查核实、登记丈量、施工平整,退宅还耕正按照规定节点稳步实施。

源潭镇今年退宅还耕1300亩,任务重、时间紧。为确保退宅还耕工作顺利完成,源潭镇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制定了退宅还耕实施方案,明确了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清单,实行挂图作战。退宅还耕工作启动以来,源潭镇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让广大群众知晓政策,取得他们的拥护和支持。同时,源潭镇坚持一把尺子一个标准,及时足额发放拆除补助,让涉及到拆迁的群众心中踏实安心。针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源潭镇采取因户施策、集中应对、各个击破,保证退宅还耕工作快速推进。该镇还专门成立督查组,定期开展督查,通报存在的问题,督促村居及时整改。

到5月20日,源潭镇顺利完成退宅还耕黄斑工作任务,目前红斑任务进入到放界线阶段。(方艳 张若钦 李鸿志)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