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邱县成功承办“安徽六安·上海旅游招商推介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2日,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霍邱县人民政府、六安市旅游委员会承办的安徽六安·上海旅游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委主任梁修存,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

6月12日,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霍邱县人民政府、六安市旅游委员会承办的安徽六安·上海旅游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委主任梁修存,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副县长、城西湖乡党委书记王晖,县政协副主席陈力等出席活动。上海市徐汇区以及六安市各县区分管负责人、旅游局局长、旅游企业和旅游景区负责人、媒体记者等参加了推介会。

安徽六安·上海旅游招商推介会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出席推介会

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委主任梁修存致辞

梁修存强调,通过这次“安徽六安·上海旅游招商推介会”,能够在两地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沟通友谊、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为两地之间经济繁荣和文化交流多做贡献。

上海市徐汇区旅游局局长金伟红致辞

上海市徐汇区旅游局局长金伟红指出,“安徽六安·上海旅游招商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双方加大交流合作的开始,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旅游业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锣鼓书《五色六安等着您》

推介会上,舞蹈《红红的花儿红彤彤的开》、锣鼓书《五色六安等着您》、歌曲《又闻桂花香》、张玉柱的撕纸表演等具有地方浓郁特色的精彩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六安旅游的整体形象和霍邱独特的旅游资源,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喝彩。

播放“淮畔明珠•风采蓼城”霍邱旅游宣传片

此次推介会,霍邱县作为此次推介会的具体承办方,以“淮畔明珠•风采蓼城”为主题,对临淮岗景区、水门塘公园、李氏庄园等特色旅游资源进行了重点推介,有力地提高了霍邱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霍邱手机台)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