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应届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原件可免费游三河古镇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应届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原件可免费游三河古镇记者从肥西三河古镇了解到,即日起至2018年9月1日,凡2018年参加中、高考应届毕业生,均可凭本人中高考准考证原件免费游览三河古镇所有售票景点。据介绍

原标题:应届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原件可免费游三河古镇

记者从肥西三河古镇了解到,即日起至2018年9月1日,凡2018年参加中、高考应届毕业生,均可凭本人中高考准考证原件免费游览三河古镇所有售票景点。 

据介绍,此次免票景点由原先的6个(董寅初纪念馆、刘同兴隆庄、杨振宁旧居、三河大战风云馆、鹤庐、孙立人故居)增加至现在的全部10个收费景点(老酒坊、董寅初纪念馆、刘同兴隆庄、望月阁、大夫第、杨振宁旧居、三河大战风云馆、鹤庐、孙立人故居、古娱坊),免票时间由以往60多天增加到今年的80余天。

需要提醒的是,以上景点免票游需要中、高考生出具中、高考准考原件。此外,每逢节假日三河古镇万年台及小南河画舫上还将上演庐剧等民俗表演,景区内还有剪纸、鹅毛扇等非遗展示。

为了更加方便游客,肥西上派到三河古镇的699路公交车班次加密,周末和节假日由10分钟一班加密到高峰6至8分钟一班,客流高度集中时尽量做到随到随发。此外,三河至合肥大巴还将三河至上派的票价由10元/人(次)下调到5元/人(次),三河汽车站启用自助售票机,站内乘车旅客可以直接在自助售票机购买车票,还可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支付。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