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五十中西区考点开放临时停车场 提供百余免费车位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五十中西区考点开放临时停车场提供百余免费车位合肥贵池路上的五十中西区附近,一直停车紧张,而在中考期间,大量家长接送小孩,更加重停车难的问题。对此,西园街道综合执法科、文明办、光明社区等共同设立

原标题:五十中西区考点开放临时停车场提供百余免费车位

合肥贵池路上的五十中西区附近,一直停车紧张,而在中考期间,大量家长接送小孩,更加重停车难的问题。对此,西园街道综合执法科、文明办、光明社区等共同设立“西园爱心助考站和停车场”,在学校对面开放临时停车场,提供百余免费车位。

贵池路并非主干道,路面较为狭窄,周边还有安居苑小学、潜山路小学2所学校,平时上下学期间,道路总是被接送学生的家长围得水泄不通。中考期间,家长们大多开车送孩子考试,停车成为难题。 对此,西园街道综合执法科将学校对面时尚街内的停车场对外开放,设置中考专用停车场地,该临时停车场可以解决了100多辆机动车的停车问题。加上贵池路原有停车位,共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停车位300余个。

此外,西园街道还为考生设立课本、包裹临时存放点,提供了送水、送药等服务。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在学校外的大棚里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