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两名网络主播因为网名太接近大打出手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阜阳两名网络主播因为网名太接近大打出手近日,太和县公安局赵庙派出所接到一起打架斗殴报警,打架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两人在某短视频APP上使用了相同的网名。6月8日凌晨2时许,太和县公安局赵庙派出所值

原标题:阜阳两名网络主播因为网名太接近大打出手

近日,太和县公安局赵庙派出所接到一起打架斗殴报警,打架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两人在某短视频APP上使用了相同的网名。

6月8日凌晨2时许,太和县公安局赵庙派出所值班民警刚刚带队处警回来,就听到有人敲派出所的大门称要报警,值班民警迅速将男子带进所内询问。

经询问得知,男子姓杨,是太和县大庙镇杨谭村人,杨某称其在赵庙镇一家饭店附近被人殴打。原来,杨某生活之余喜欢玩某短视频APP,慢慢结识一名赵庙镇韩庄村男子韩某,因为两人的网名十分接近。因为自己注册时间的更早,韩某在事发当日就要求杨某更改网名,可杨某不同意,两人随后发生口角,大打出手,这就有了杨某报警的事情。

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警迅速对韩某进行传唤,然后对两人进行耐心劝解,做两人思想工作,最终两人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