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货车侧翻 6000斤活鱼撒落高速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铜陵:货车侧翻6000斤活鱼撒落高速6月13日,一车近6000斤鱼撒落到了高速路面,造成沪渝高速下行线中断。铜陵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联合路政、养护等,成功地进行处置,同时也为货主挽回了很大的经

原标题:铜陵:货车侧翻6000斤活鱼撒落高速

6月13日,一车近6000斤鱼撒落到了高速路面,造成沪渝高速下行线中断。铜陵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联合路政、养护等,成功地进行处置,同时也为货主挽回了很大的经济损失。

6月13日下午4时许,铜陵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接到一紧急警情。据报警人介绍,在沪渝高速下行线427公里附近处有一货车发生了侧翻。接警后,该大队民警立即火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现场发现,发生侧翻的是一拉活鱼水产品的运输车,由于装鱼的水箱从该车上掉下来发生损坏,装在其中的鱼撒落到了整个高速路面,造成沪渝高速下行线中断。据该货主介绍,撒落到高速路面的活鱼总共有6000多斤。

随后,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并指挥现场人员快速清理出一条应急车道,以让该高速恢复通行。同时,民警又联系施救单位快速调来吊车和拖车等,以帮助货主对散落的鱼儿进行转运。

经过约两个小时的紧张施救后,该高速公路终于全面恢复了畅通,同时也为货主挽回了很大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