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潜山县源潭镇举办文化管理员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全面实施文化民生工程,进一步提高源潭镇各村(居)文化管理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6月14日,潜山县源潭镇文广站举办了村(居)文化管理员、文化志愿者培训班,县文化委、源潭镇分管负责人及全镇18个村(居

为全面实施文化民生工程,进一步提高源潭镇各村(居)文化管理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6月14日,潜山县源潭镇文广站举办了村(居)文化管理员、文化志愿者培训班,县文化委、源潭镇分管负责人及全镇18个村(居)的文化管理员、文化志愿者参加了培训。王河镇薛家岗村文化管理员应邀就工作体会做了经验交流。 

培训班会议现场

培训班上,传达学习了县文化民生工程推进会精神,县文化委分管负责人从农村文化活动室的建设标准、村(居)文化管理员的工作职责、民生工程资金的使用安排、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各位管理员要提高认识,明确学习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实用性,搭建活动平台,培育地方特色,要加强人、财、物的规范管理,保证基层文化服务中心的健康运行。镇分管负责人认为文化管理员是村(居)群众文化生活的组织者、管理者,肩负着村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村公共文化设施的管理与使用等职责。提高村文化管理员水平有利于盘活村文化资源,增强村文化活力,保障基层文化设施的有效运转,有着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使源潭镇村(居)文化管理员充分认识到基层文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元化的精神需求,从而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张若钦 李国平)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