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华山提前部署 “端午”小长假安保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确保端午小长假期间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有序,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调整警力,制定多项措施,全力做好端午小长假期间的各项安保工作。加大监管力度,要求各警种各执勤组严格按照安保方案,将主要警

为确保端午小长假期间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有序,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调整警力,制定多项措施,全力做好端午小长假期间的各项安保工作。

加大监管力度,要求各警种各执勤组严格按照安保方案,将主要警力摆在路面,重点加强重点路段、旅游热线等人员密集地段的安全防范。严格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注重对可疑人员的盘查和检查,预防危害社会、影响节日安全事件的发生;完善后勤保障,要求后勤保障组进一步细化后勤保障的职责任务,做好通讯、车辆、警械等执勤装备、应急处突装备的提供和检修,做好执勤民警的用餐保障,为一线执勤组圆满完成安保任务提供坚实后盾;各执勤组负责人坚持靠前指挥,带领执勤民警全面推进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任务万无一失;严纪律树形象,各警种时刻保持严整的警容风纪,严格、规范、文明、理性执法执勤,确保不发生涉警负面舆情。

(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