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一小区违法建设谁来管一管?社居委:按程序处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小区违法建设谁来管一管? 社居委:按程序处理6月5日上午,家住湖滨街的张女士致电《安庆晚报》热线:在我家隔壁楼下,有一户居民占用小区公共场地建房。这不仅影响小区环境,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原标题:小区违法建设谁来管一管? 社居委:按程序处理

6月5日上午,家住湖滨街的张女士致电《安庆晚报》热线:在我家隔壁楼下,有一户居民占用小区公共场地建房。这不仅影响小区环境,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张女士告诉安庆晚报记者,她所居住的湖滨街12号22栋是一栋老旧楼房。“我居住在二楼。我家隔壁楼下的居民占用小区公共场地,违章搭建一间房屋。而隔壁邻居为了能够使用这间房屋顶层平台,竟然擅自打墙开门。”

张女士说:“由于一楼、二楼住户的违法建设,给我家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接到张女士的反映后,当日下午,记者来到湖滨街12号22栋。张女士指着一间“矮房”告诉记者:“这就是楼下居民搭建的违法建设,二楼住户也‘趁机’使用。几年前,我就向有关部门进行过反映,但没有哪个部门前来处理。”

记者现场注意到,这间房屋平台距离张女士家的窗户很近。

张女士说,他们小区现已被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希望有关部门抓住这个契机,依法将小区违法建设予以拆除。从而美化小区的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随后来到了菱湖街道办事处。有关工作人员称,对于张女士反映的情况,需要当地社居委向他们汇报。“我们再根据相关情况,进行相应处理。”

宜园社居委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向菱湖街道办事处报告,按照有关程序进行处理。(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